經費資助
主辦單位
    

訂閱電子通訊
   Eng | 繁體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容由香港綠色建築議會根據最新可獲取的資訊提供。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就本身知知,確信所有提供的資訊均屬可靠,但我們不會就有關的準確性作出保證。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及本網站內提及的組織及個人將不會負責任何出現於本網站的任何錯誤及遺漏,同時保留權利在毋須通知的情況下作出更改。上述各方將不承擔任何因為引用本網站或網站內容而產生的責任,同時,對於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內容而造成與其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上述各方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網站的用戶不應將本網站內容視作意見或建議,亦不應信賴本網站內容作任何用途。

本網站的任何用戶在沒有事前取得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的同意下,均不可以任何形式分發、修改、傳送及使用本網站內容作公眾或商業用途。本網站內所有資料只限下載作為非商業或個人之用。在沒有事前取得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的同意下,任何人使用本網站均不應被理解為獲同意或有權使用本網站展示的任何知識產權。
 



© 2024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

版權所有 | 私隱政策 | 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