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費資助
主辦單位
    

訂閱電子通訊
   Eng | 繁體
 



 評審程序

1. 初審

參加者提交的資料將根據獎項的評估標準進行審核,然後由主辦方挑選入圍作品進行最終評審。

2. 最終評審

評審委員會將審視入圍作品。在最終評審中,所有入圍者將會被邀請就提交案例為評判進行面對面講解。評審委員由主辦單位、政府部門、行業協會及環保組織等機構代表組成。

  

評審準則

年度最綠模範商場及商舖 (第1和第2類別)
 
保護環境的有效性及影響
30%
六環管理 的成果,如何對商業績效和/或社會帶來長遠的積極影響,並表現出超越行業標準的措施。
創新或獨特性
25%
跳出常規框架,或使用全新或變革性的方法,帶來突破獨特性的環保措施
持分者參與
25%
採取不同手法,包括知悉、諮詢、鼓勵參與等,促進不同的持份者有效地參與改善環保表現的措施。持份者例子包括員工、客戶等。
延續性及擴展性

20%
具備長遠可持續性和擴展規模的潛力,以創造更大的影響。
 
 
年度合作項目 (第3類別)
 
環境影響力
30%
展示對問題和議題的理解,並以具體數據解釋項目如何解決環境議題的挑戰,及對商業績效和/或社會帶來長遠的積極影響。
社會影響力

25%
創造具體及長遠的社會影響,例如健康福祉、包容社會、商業倫理等。
創新或創意性
25%
跳出常規方法框架,或使用全新或變革性的方法,傳達有效的信息和結果。
協作性與夥伴合作
20%
展示如何透過與持份者的積極合作,創造協同效應,帶來可持續影響和共享價值。
前往 額外分數 à 





立即提交案例




© 2024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

版權所有 | 私隱政策 | 免責條款